close

話說昨晚大肚魚一個人拋棄小J跟小滾跑去公司聚會唱歌,一開始當然是一群人很專心唱歌聽歌。


但是礙於晚餐沒吃,大肚魚開場只記得往號稱東西很多但是沒有一樣可以入口的KTV食物區移動。

※這是KTV例行公事※


就這樣,大家吃也吃飽了,某些人會唱的也唱完了。


於是開始了重頭戲[喝酒],由於小J有交代大肚魚忍耐,所以我滴酒未沾。

※好久沒喝酒了,應該會一杯倒!?※


同事可就不是這樣了,遙記當晚創造的經濟價值一共7箱台灣啤酒。

※很剛好我也唱了正夯的無樂不做(好像沒啥關係)※


帶紀就是這樣花生了,由於喝的太高興,大家忘記了麥克風一直沒離開大肚魚的手中。


就在大肚魚五音不全的唱著[私奔到月球]的時候,某貓熊同事,忽然抓狂。

※大肚魚心虛的想著:[就算我唱歌不好聽也不用爆走阿]※


當場摔杯子,準備往狐同事身上飛撲,口中嚷著[這不是肯德基]下班談啥公事...是怎樣...以及很順的國罵!


貓熊同是旁邊的虎同事、猴同事、蛇同事,當機立斷馬上架住抱走狀態的貓熊同事。


當然狐同事也是被架住的,無奈螳螂擋車,擋住他的螳螂同事受到金勾倍當場躺在椅子上!!

※這就是螳螂擋車的由來※


就這樣,KTV上演了真人版的[功夫熊貓爆走記]。


就這樣,原本一群喝到掛了的動物同事,每個精神都回覆到喝了解酒液的狀態。

※靠,這比解酒液還有效,大家應該都是被嚇呆了!!※


而當大家在飛來踢去的時候,我在做啥捏?


答案是




很鎮定的往下唱歌。



就這樣渡過了一個,充滿創造台灣奇蹟的夜晚。


【大肚魚碎碎念】

在寫這邊的時候,熊貓同事在我旁邊!!

實在是很怕讓他看到(抖抖抖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