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人就是因為有著不一樣的思想

這世界才會顯的有趣。

關於認同或許是一相情願

或許是個人觀感

我不能完全認同一個人

也不會完全否認一個人

最近生活中發生了許多事,喜悲交織的情緒往往在夜裡爆發出來。

1.關於認同:

想起曾經有位朋友這樣告訴我:「既然是朋友,就是因為有你認同的地方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關於那些不認同的事,何必去在意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若非常在意,或許早就不是朋友了。」

的確,就好比朋友裡面,有人喜歡賭博,那不過是他的消遣娛樂。

當他是朋友的部分並不互相牴觸,所以我也不會去介意那個部分。

2.關於脾氣

想想近來因為某人的關係,常常把自己的脾氣稿的非常糟糕。

連小J都常常笑我是不是有'當爸爸憂鬱症',實在有點無言。

現在想想,或許是因為自己的脾氣真的太暴躁,或許是因為個性認為該據理力爭,

或許是工作行程被打亂,或許是覺得自己的時間管理被中斷。

這些個林林總總,都讓我瞬間口氣有點不友善,於是乎被貼上了不好相處的標籤。

想想,既然只是工作上的人事,把事情做好就好,何必弄得自己好像很難相處。

3.關於放假

實在很想放個假到台東走走,就算只是發呆到黃昏,我也覺得有休息到。

畢竟,工作久了應該要抽個身讓自己的腦袋放個假。

否則哪天打結了,還真的會愈哭無累。

 

【大肚魚碎碎唸】

吃飽沒事作亂亂想亂亂寫,果然一點邏輯都沒有 X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