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跑步,打從今天以前,好比是火星人,根本不可能發生在我身上。

但是,因為某件事,讓我不得不拿出蒙上一層灰的慢跑鞋
(這是老弟三年前買給我的,因為他A了我的SOGO禮卷良心過意不去),套上短褲及厚襪子。
 
一步一腳印的,在陌生的韻動當中流汗......

話說今天在Plurk上面,看到噗友們的疾病史。忽然有總自覺我該運動了

其實早在今年健康檢查報告出來的時候就想到,無奈惰性始人堅強懶散,當然是自動忽略。

在此要感謝 噗友 Maxwell 的病例史,讓我有運動的自覺。

跑在社區的馬路上,舉目所及的不是別的,就是吃的特別多。

包含吃過及新開的店面,整整一圈下來至少看了30家各式各樣的食物。


但是意志薄弱堅定如我,一路跑下來,竟沒有晚餐沒吃的Fu。

原因無他,因為我上氣不接下氣呼吸都來不及了,哪會想到吃的。

於是乎,我許下一個小小的心願,總有一天我要跑完記定的路程,然後再回去大吃ㄧ頓


雖然只跑了少少的3Km,其中1Km過後幾乎是半走半跑,許久未流的汗,就這樣拼命染濕衣服。

或許體力真的很遜,除了希望回去吃ㄧ圈以外,還是希望能有跑完全程依然很輕鬆的時後。



【大肚魚碎碎念】

噗友:是指Plurk上面的朋友,大家天南地北亂聊,還不錯玩^^

Plurk網址: www.plurk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